Saturday, May 30, 2009

14th Chinese Candaian Song Writers Quest

Paul will also be the special guest at the 14th Chinese Canadian Song-Writers Quest in Vancouver.

http://www.am1470.com/event/sq14/stage2/front.html

第二部份的「唱好歌創賀台慶拉闊音樂會」更刺激精彩,現場觀眾將會熱血沸騰。香港搖滾樂手黃貫中將以狂野的曲風吸引在場每位觀眾。黃貫中曾是著名樂隊Beyond的主音及結他手,他熱愛搖滾樂,個人網站亦以《我愛搖滾 搖滾愛我》 為題。於這次Live Concert中,他將演繹多首Beyond的經典作品及作個人發展後的熱播派台歌。「唱好歌創賀台慶拉闊音樂會」門票現已於加拿大中文電台時代坊辦事處公開發售。「唱好歌創擂台」雖然已選出KENT凌以洋為冠軍,但10強之爭仍未結束,因為廣大聽眾仍可從10人中選出個人最愛。由即日起,歡迎聽眾可登入加拿大中文電台網頁www.am1470.com及www.fm961.com參與「新城市廣場唱好歌創People’s Choice」網上投選,選出心目中的最愛,為他們打氣之餘,亦有機會贏取豐富禮物。查詢:604-295-123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