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Richie Jen 任賢齊 Huang Pin Yuan 黃品源 康州演唱會

任賢齊 黃品源 康州演唱會

港台原班人馬 震撼快活賭場

農曆新年期間,康州快活大賭場將請來台灣兩大型男------任賢齊及黃品源,為大家獻上「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以最火紅的歌手,同賀最「紅噹噹」的農曆新年,令每位現場觀眾都鴻運當頭,一同以歡笑及音樂迎接辛卯兔年,相信定能讓大家財源廣進,福壽齊來!


今次「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以之前在香港紅館舉辦的「美夢齊源------黃品源任賢齊演唱會」原班人馬,結合港台兩地的製作精英,台前幕後均陣容龐 大,猶如把整個紅磡體育館的熱鬧氣氛原汁原味地搬到康州快活大賭場。「美夢齊源演唱會」在香港演出時大獲好評,兩大型男的黃金組合引起極大迴響,讓歌迷回 味無窮。今次康州快活大賭場把這個黃金演出完全重現,定必精彩萬分,絕對不能夠錯過。

「齊源」二人自出道以來,一直受盡中港台及所有華人地區的「粉絲」歡迎,任賢齊多年以來屢獲樂壇獎項殊榮,包括TVB8金曲榜「內地觀眾最愛男歌手獎」、 新城國語力「全國最受歡迎歌手獎」、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港台地區最受歡迎男歌手獎」、Channel V「全國最佳人氣男歌手獎」及「亞洲魅力歌手獎」等,可說是現今華人樂壇之中最具份量的歌手之一。而黃品源亦同樣人氣爆燈,多張創作專輯在台灣總銷售量 超越一百萬張以上,其作品曾獲得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香港新城國語力獎」等,無論形象和音樂創作才華都可說是台灣藝人中最具本土性的代表人物。

過新年當然要熱熱鬧鬧,與家人朋友一同欣賞「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必定是最佳的慶祝節目。「齊源」擁有多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金曲,包括《心太軟》、 《春天花會開》、《任逍遙》、《再出發》、《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那麼愛你為什麼》、《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狠不下心》等。再加上齊源二人的風趣幽 默,將感染每位觀眾,把場內氣氛推至最高,台上台下打成一片,齊聲唱旺,以快樂的歌聲共同迎接新春,倍添喜慶!

「齊源唱旺迎新春演唱會」舉行地點為康州快活豪華大賭場MGM Grand Theater,演唱日期為2月12日(星期六)深夜二時及2月13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兩場,票價分別38元、68元、88元,以及108元。門票將在 以下地點作公開發售:法拉盛佳美旅遊,地址:135-27, 40 Rd. Suite 202;依思丹娜,地址:36-48 Main St.。唐人街順利旅遊,地址:21 Division St. Suite 201;縱橫旅遊集團,地址:87 Bowery St. Suite 301;AM1480紐約華語電台,449 Broadway, 4/F。布碌崙天地娛樂,地址:5516 8 AVE;波士頓環美旅行社,地址:11 Tyler St.;艾姆赫斯特甜蜜蜜麵包店,地址:84-02 Queens Blvd;新澤西富海旅遊,地址:1744 Highway 27, Edison。詳情歡迎致電查詢347-739-1929;或瀏覽網址www.perfectsound-entertainmen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