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TVB Fans Party Show 2008 - Canada 9/6 - 9/10

一年一度,您最熱切期待的歡樂大派對,橫跨東西兩岸的「魅力凝聚新時代」將再次於九月份舉行。四位TVB人氣紅星謝天華、湯盈盈、陳錦鴻、楊思琦 將專程蒞臨溫哥華、卡加利及多倫多與擁躉會面,舞台上載歌載舞,與fans大玩既刺激又惹笑的遊戲,更會送出大量珍藏紀念品。請留意新時代電視及加拿大中文電台﹐或按這裡填妥表格﹐您便有機會贏取「魅力凝聚新時代」入場券,與幾位耀目明星共同度過整晚歡樂時光,更有可能獲得他們越洋帶來的私人珍藏。

「魅力凝聚新時代」三場演出分別於以下地點舉行﹕

溫哥華 9月7日(星期日) 晚上8時
The Centre 溫哥華大劇院

卡加利 9月8日(星期一)晚上7時半
Jack Singer Concert Hall

多倫多 9月10曰(星期三)晚上8時
Chinese Cultural Centre 何伯釗劇院


幾位紅星更將於三地舉行記者招待會及簽名會﹐fans可與偶像作面對面全接觸﹐並即時獲得偶像親筆簽名留念。活動地點如下﹕

溫哥華 「TVB 偶像全接觸」
9月6日 (星期六) 下午3時
烈治文時代坊

卡加利 「魅力凝聚新時代」記者會
9月8日(星期一) 下午3時
龍城商場

多倫多 「魅力凝聚新時代」記者會
9月9日 (星期二) 晚上6時半
萬錦市萬錦廣場 「魅力凝聚新時代」簽名會
9月9日 (星期二) 晚上8時
錦繡中華廣場

More info HE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there any other way to PURCHASE the tickets instead of filling out a form to Win tickets?

Anonymous said...

who want the river rock「魅力凝聚新時代」 tickets? add my msn: bejordanlee150@hotmail.com